Qualification

專業認證



品質認證

Responsive image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標準100一級認證

Oeko-Tex Standard 安全及信心紡織品認證為業界所熟悉,全球許多品牌商以「環保」為行銷訴求,皆要求紡織品需符合Oeko-Tex環保紡織標章之規範方可出貨,顯現Oeko-Tex環保標章的可靠性。

瑞士紡織檢定中心TESTEX負責確保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在各方面都是安全的。檢測紡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以作為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之參考依據及獎勵從事生產環保紡織品之製造商,其檢測範圍涵蓋下列三類:

一、生產過程:係指製造纖維、紡織品及成衣過程中,對環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且符合不污染空氣、不污染水源、廢料處理及減輕噪音等條件。

二、人類健康:將日常穿著對人體健康產生的有害物質之含量降至最低。

三、廢料處理:紡織品之循環回收再利用,分解處理不釋放有害物質以及焚化銷毀不污染空氣等。

一級Class I :  此級別為最嚴格要求,檢測結果必須符合0-3歲嬰幼兒的親膚安全標準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ISO 9001 : 2008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ISO 9001集結了半世紀管理大師的理論精華,所發展而成當代最著名的管理的工具和方法之一。因此,企業員工只要由上到下團結一心,由內而外的體會這套工具背後的精隨並且確實執行,絕對可以締造無以倫比的卓越績效。

Responsive image

歐盟REACH法規檢驗合格認證

歐盟REACH法規(EC Regulat ion No.1907/2006, concerning 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Chemicals, 以下簡稱REACH法規)於2007/06/01公告實施,鼓勵以較不危險的化學物質取代現有危險化學物質並提供研發安全化學物質的誘因以及整合生態、經濟與社會等方面的發展,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此全面性改革之歐盟化學品管制系統之架構及流程系統,預告了歐盟新化學品政策正式執行的開始,也宣告歐盟境內或是輸歐的廠商,都必須重新開始省思化學品對人類和生態環境的影響,以及企業應擔負的責任。

Test Report List

No. Institute Content
1 BSI ISO 9001:2008
2 TESTEX 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3 SGS Updated to REACH Regulations:
Candidate List of 154 SVHCS
Candidate List of the First Annex XIV
Recommendation 2014.06
4 SGS VOC (MBT FREE)
5 TÜV Rheinland Formaldehyde Free
6 SGS C&A Component Test
7 ITRI Fire Retardant (UL94 V-0 Standard)
8 SGS Latex Free
9 SGS BHT
10 SGS PFOA/PFOS
11 TÜV Rheinland PAHS
12 TÜV Rheinland DMF
13 ITS FDA U.S. 21 CFR Regulation Part 177. 2600
14 SGS ROHS
15 Lab Test Qualified test reports by world famous brands in sportswear, swimwear, medical products